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环:产能再提升/或即将开放购买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5日 小米不愧被大家戏称为“搅局者”,从最初的手机、电视、移动电源、路由器、平板,到现在最火热的智能手环,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与此同时,小米的超低亲民价格也是让其他很多生产厂商非常头疼。

小米手环:产能再提升/或即将开放购买

小米手环:产能再提升/或即将开放购买

  小米今年推出的智能穿戴设备小米手环售价仅79元,这样的价格一经公布,也是让之前一直卖高价的国内手环厂商很是紧张。由于之前的产能问题,小米手环也是需要预约并抢购的。不过,这一现状似乎要有所改观了。日前,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 @黄汪_DJ就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声,称已经拜访过一个强大而严谨的制造合作伙伴。并且还强调了是“无限量供应”,由此看来,79元的小米手环即将摆脱“预约、抢购”的帽子了。

  不用抢购的小米手环,大家打算来一个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