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入门级黑白激打 佳能3018特价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佳能 Laser Shot LBP3018 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63,000113500,1)]

       泡泡网打印机行情 12月2日 佳能 Laser Shot LBP3018 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佳能面向中小企业商务办公桌面级应用推出。该机采用了非常时尚的白色外观,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女性朋友的青睐。此外,由于桌面级产品,该机的尺寸把握地十分得当,用户即使摆放在狭小的办公桌上,空间也不会显得非常局促。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先进的按需定影技术,待机0秒启动,用户随开随打非常方便。

佳能LASER SHOT LBP3018激光打印机

  佳能Laser Shot LBP3018黑白激光打印机,最大输出A4幅面,该机采用了“按需定影”技术和“0秒”预热功能,首页输出仅为8.5秒。该机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4页,最高分辨率可达2400×600dpi,打印效果十分出众。该机器还采用了折叠式纸盒设计,150张容量,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打印需求。

  佳能Laser Shot LBP3018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的按需定影技术使用薄型定影胶片,经过陶瓷器的直接加热,热量会立刻被传送到定影单元,可以在无任何预热的情况下进行打印,不需等待,节省了打印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大大减少了能耗,为企业的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耗材方面,该款打印机使用CRG912X硒鼓,5%的覆盖率可以打印1500页,单张打印成本不到2毛钱,价格非常实惠,值得中小企业选购。

  编辑点评:佳能Laser Shot LBP3018黑白激光打印机,机身以白色为主色调,整机小巧轻便,打印效果出众。全新加入的按需定影技术,有效地减少了打印工作等待时间,大大减少了能耗,为用户节省更多费用。

  购买价格:799元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3189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