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技术?OPPO N3采用新型航空金属中框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4日 昨天中午,OPP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主题为“来自空间站的金属”,表示即将发布的OPPO N3采用了金属中框的设计。当然,这还不够,据悉为了减轻手机的整体重量,N3的中框金属采用了新型航天级金属,官方称在重量与坚固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新技术?OPPO N3采用新型航空金属中框

  说到航空材质,目前手机行业并非只有OPPO一家提出。最初消费者听到的时候,很兴奋,高大上,但如今只看这四个字,其实已经很难激动。不过回想OPPO CEO 陈明永也曾表示,N3就要“One More Step”,强调N3使用了新技术。此前已经有采用类液态金属的新闻,系冰巢散热系统。那么在材质方面“新型航空级金属”到底有多么新型呢?同样值得关注。

  据悉,OPPO N3大概还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正式发布,相信后续还会有更多消息曝光。最后还要说,希望有不是“太阳能热水器”造型的谍照曝光,求!■

  >>扩展阅读:上去很酷!OPPO N3使用冰巢散热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