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用户升级加速!iOS 8安装比率高达46%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5日 ios 8的升级也在悄然进行,苹果今日在其App Store的分发页上公布了数据,iOS 8安装率于2014年9月21日达到46%。目前,仍有49%的用户依旧用iOS 7,还有5%用户用较早前版本。不过此数据是根据iOS设备访问App Store来统计的,因此可能与第三方统计数据有偏差。

用户升级加速!iOS 8安装比率高达46%

  截止目前,iOS 8的渗透普及率已达30%,要知道之前苹果移动设备上iOS7 的安装普及率已达90%,刚刚发布不久的ios 8显现出了较上一代操作系统更加迅猛的态势来占领苹果移动终端的市场

  尽管IOS 8目前还处于第一个版本,很多细节并没有接近完美,可广大用户却给予了苹果更多的宽容,使之新版本的操作系统,能迅速的普及并渗透到每一个用户手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