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大小屏iPhone6必备 0.35mm超薄套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3日 自苹果公司推出新一代手机iPhone 6以及plus以来,销售成绩非常不错,尤其是大屏的plus版本,一直处于缺货状况。由于iPhone6凸出的摄像头设计,以及略“丑”的背部线条设计,都使其非常适合搭配一款保护套。但是考虑到iPhone6是迄今为止最薄的一款苹果手机,我们在挑选保护套的时候,如果选择太厚的产品,未免就有些对不起这个设计上的亮点了。

KFA2 i-Layer新iPhone 6系列还原手感

    不过已经拿到了iPhone6以及预订了产品的顾客,现在可以开始为自己的手机挑选一款合适的保护套产品了。KFA2 i-Layer在先期推出的针对iPhone 5s手机的i-Layer超透超薄磨砂保护壳,凭借超薄的产品造型,优质的保护壳原料,以及精致的产品细节,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而伴随iPhone 6/plus的发布,KFA2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相应的i-Layer经典超薄保护壳系列产品,并在第一时间面向消费者发售。

KFA2 i-Layer新iPhone 6系列还原手感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采用的德国进口聚碳酸酯(PP)材质,产品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的特性。i-Layer与iPhone 6/plus机身几乎完美贴合,按键部分与保护套紧密贴合,同时预留了合适的尺寸不影响操作,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直接连接数据线传输数据和充电。

KFA2 i-Layer新iPhone 6系列还原手感

  i-Laye iPhone 6/plus的厚度仅为0.35mm,几乎不对iPhone6的超薄厚度产生影响。重量方面也和鸿毛一样,iPhone 6款的i-Laye仅为4g重,iPhone 6 plus款的i-Laye仅为5g。

KFA2 i-Layer新iPhone 6系列还原手感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保护壳既能保留 iPhone 6/plus原始设计的超薄手感,又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产品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握持手感非常不错。i-Layer与iPhone 5完美贴合,0.35mm的厚度与4或5克的重量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厚度和重量的增加。

KFA2 i-Layer新iPhone 6系列还原手感

    因为KFA2是来自法国的品牌,其产品在选材上必须遵守欧盟近乎苛刻环保安全准则。KFA2 i-Layer精选德国拜耳优质聚碳酸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感光强、后期加工性能好等特点,同时该材质都是从植物中提取而成,属于纯天然材质,具有安全环保无毒无害等特性,孕妇和小孩都能正常接触,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KFA2 i-Layer新iPhone 6系列还原手感

  目前,KFA2 i-Layer iPhone 6/plus保护壳应该算是针对iPhone 6/plus的最轻薄的保护壳。现在这两款的售价分别为59元(针对iPhone 6)和65元(针对iPhone 6 plus),分别都拥有黑白双色款,供选择搭配不同颜色的iPhone6。需要的顾客可以赶快选购了。

    购买链接:大屏版 点此进入 小屏版  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