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五千元打造品质PC!学生装电脑配置单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24日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莘莘学子们对电脑的需求再次高涨,对于商家来说又到了装机的高峰期。一般来说学生用户装机都是屌丝配置,在装机的时候选择入门级产品,但如果这样还不如买笔记本呢!台式机至少应该能玩转主流的游戏才算合格!

五千元打造品质PC!学生装电脑配置单

    电脑硬件发展到今天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业,竞争激烈货比三家,自然是一分钱一分货。而且电脑硬件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新换代快,所以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既不要过分看重便宜报价,也不要执着追求高端发烧。当然性价比也没有绝对的高低,只有适合自己使用要求的才是最好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套理性品质学生主机配置,最近有装机需求的同学可以作为参考。

学生装机怎么选?索泰GTX750Ti霹雳装机

(图中价格均为指导价格,购买价格以电商实际售价为准)

    这套主机是笔者为学生打造的,在保证价格实惠的同事兼顾了性能和品质,大多数同学装台式机主要还是希望它能有不错的性能,可以运行主流游戏,与此同时作为学生用机,够用就好、能省则不乱花是基本原则。

CPUIntel 酷睿i3 4130(盒)【淘宝链接】
主板微星B85M-E45【淘宝链接】
内存金士顿骇客神条 8GB DDR3 1600【淘宝链接】
硬盘希捷Barracuda 2TB 7200转 64MB 【淘宝链接】
显卡索泰GTX750Ti-2GD5 霹雳版 Plus【淘宝链接】
机箱游戏悍将魔兽V8【淘宝链接】
电源ANTEC VP450P【淘宝链接】
显示器三星S24D360HL【淘宝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