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大了就更想买了! iPhone6/6 Plus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3日 对于苹果的iPhone 5S以前的用户来说,对大屏手机的渴望迫切,今年的iPhone6、6 Plus发布对于多数的苹果用户来说算是众望所归。不过,对于一个新品总是有着这样或那样的非议,或不了解、或误解。现在我们也拿到了两种尺寸(4.7英寸与5.5英寸)的iPhone6,那么它究竟如何呢?是否值得购买呢?相信看过本文后,你心中会有答案。

  苹果官网 iPhone 6 /iPhone 6 Plus 订购链接 >> 点击查看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4.7英寸刚刚好,5.5英寸有点“蠢”需要适应。

  从发布之前网上的各种曝光图,再到苹果发布会的真机展示,新的iPhone6、6 Plus似乎在外观上有点低于人们的心理预期,毕竟苹果曾经改变过人们对于手机的看法,引领了一代潮流,而iPhone6、6 Plus在外观上似乎真的差了那么一点点。而4.7英寸和5.5英寸不同的尺寸和不同的特性,也让许多想购买的人起了纠结。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终于不会被Android用户嘲笑苹果手机尺寸的问题了!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在看过苹果发布会后,我个人首先想到的是,要买就买5.5英寸的iPhone6 Plus,但是见到真机后,我反而对4.7英寸的iPhone6产生了兴趣,几个字来形容:真薄、真轻、手感真好。这也是绝大多数见到真机人第一感受!对5.5英寸的iPhone6 Plus我反而犹豫了,因为它确实有些“蠢蠢”的感觉,机身没有iPhone6那般小巧精致,握感的舒适程度也要比iPhone6 Plus好很多。如果不是考虑到2910毫安时电池、光学防抖的摄像头,我会毫不犹豫的买4.7英寸的iPhone6。5.5英寸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5.5英寸的iPhone6 Plus真的不适合放在口袋中,或许有个包包更合适一些。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外观方面,电源键由原来的机身顶部改到了侧边,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单手操作的便利性,不过这仅限于4.7英寸,5.5英寸还是需要挪动手指才行。而保持了几年圆形风格的音量键,也变成了条形状,这或许是出于机身厚度的考虑吧。

真的只是大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iPhone6、6Plus被人吐槽更多的就是手机背部的几条“线”,事实上它确实是很丑,但也并非不可接受。由于屏幕尺寸增大、更好的控制机身重量,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乍一看还真有点像HTC的某款手机。几条线作为天线不得不这样处理,在考虑到机身更轻、更薄、手感更好后,这样的天线处理方式想来也算目前来说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了吧。

真的只是大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扬声器仍不能避免有进灰的可能

  扬声器依然被安置在机身底部,不过由此前的双排圆形孔改成了现在的单排圆形孔,5.5英寸要比4.7英寸多了几个孔,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由于圆形孔增大,所以扬声器会比之前更容易沾染灰尘,平时使用记得要时常清理吧。对于外放音量,小编这里是木耳,只是觉得音质清脆,比iPhone5s音量稍大,音质方面没觉得有质的变化。

  怜惜党请果断带套吧,摄像头凸起绝对不能忍

  iPhone6、iPhone6 Plus依然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同的是6 Plus增加了全新的光学防抖特性,光圈都是F2.2,单个像素尺寸提升至1.5微米,这也是我考虑购买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不过,不管是否出于更轻薄的处理或者其他原因,凸起的后置摄像头确实难看!

  1、有磨损摄像头的可能。
  2、对于强迫病患者绝对不能忍。
  3、800万像素不能满足心里安慰......

大得想买了! iPhone6/6 Plus体验评测

  总之,如果不是考虑到苹果对800万像素优化的很好,我本人也是不能忍受到这样的设计,不过为了大屏、其他硬件的提升,只能选择妥协了,不过突出的摄像头磨损的风险也非常之高,一定要好好爱惜!除了摄像头之外,虽然双LED改为单LED,但仍然具备黄白双色温,只不过是集成到了一起,相比之前更加的节省了空间。背部的降噪麦克风也相比之前有所增大,通话降噪质量也有了一定的改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