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这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智能手表越来越火热,但塑料腕表与液晶屏的简单、粗暴让它们的外形看起来往往过于平庸,缺乏个性的时尚感,让那些挑剔的外观控们很难接受。看来外型设计或许才是决定一款穿戴式智能设备能否掀起新科技潮流的关键因素之一。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苹果的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自亮相之后,就遭到了源源不断的吐槽。观点之一就是吐槽Apple Watch的外观不够美观,这也让不少期待这款智能手表很久很久的果粉们失望透顶。据了解,国外网站还曾让网友评选最美智能手表,但Apple Watch十分不被人们看好,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Apple Watch失望的童鞋们不要桑心,不妨先来看看小编整理的那些比Apple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吧。

Moto  360:最受关注的圆形智能手表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摩托罗拉在本月5日正式对外发布智能手表MOTO 360,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moto 360是采用了圆形外观设计,特别强调用心的工艺设计,表带采用柔软的优质皮革制成,戴上去很舒服。

     在配置方面,MOTO 360搭载了1.56英寸圆形屏幕,像素精细度达到205ppi,系统兼容Android 4.3或以上版本,而其电池容量为320毫安时,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24小时,同时,该手表还内建了光源感应器,支持无线充电,并支持IP67防水性能。另外moto 360还支持语音输入,可以直接对着手表说话,而不必从口袋掏出手机,让人觉得很自由很便利。

三星Gear S:能直接打电话的智能手表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Gear S虽然采用的是“方形”设计,但是还是十分具有科技时尚感,曲面屏幕设计可以很好的贴合手腕,佩戴特别舒适。三星还将带来一款适合女性用户佩戴的施华洛世奇版Gear S,它更像是首饰,特别惹眼。

    Gear S是一款可以完全独立于手机使用的智能手表,因为它可以直接插入SIM连接网络,并且运行的是独立的操作系统。还有就是操作方式主要是上下左右滑动,而不是触控。此外三星Gear S还内置了心率传感器,加上3G网络的支持,用户可以完全摆脱手机实现慢跑、运动等体验。

LG G Watch R:适合户外运动者佩戴的智能手表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LG G Watch R也采用了最流行的圆形表盘啦。它的外壳为不锈钢材质,随附的表带则是黑色小牛皮的材质,表盘右边配有一个实体按键。除了陀螺仪与电子罗盘之外,LG G Watch R新增了气压计、心率计两个传感器。热爱户外运动,喜欢户外旅行的朋友们,一定会觉得LG G Watch R无论外观或是功能都很实在。

华硕Zen watch :帮你统计健康数据的智能手表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华硕Zen Watch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不锈钢机身,屏幕略有弧度,配合上皮质表带,使得这款手表除拥有不错的手感外, 看起来也比较上档次。

    华硕Zen Watch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同时可搭配华硕自家的ASUS ZenUI界面,内置9轴运动传感器搭配ASUS Wellness应用程序使用,能感知及追踪多项健康相关统计数据,并能监控健身目标,可以作为个人专属健康及运动管理教练。

果壳智能手表:更接近传统手表的智能手表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果壳智能手表的表壳呈银色金属拉丝的效果,非常有质感,比市面上销售的智能手表好太多。同时果圆形的表盘既呈现了传统手表的指针式表盘,也可以显示电子表数字表盘,可玩度也有所提升。此外,果壳智能手表采用了标准表扣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行更换表带。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果壳智能圆表号称比他们的第一代手表待机时间提升了75%以上,正常使用4到5天才充一次电,这一点又领先于其它智能厂商。至于其他的一些详细参数还不得而知,喜欢这款智能手表的用户要等十月才能正式亮相。

Withings Activite:小清新气质的智能手表 >> 点击购买

那些比Apple Watch更美的智能手表你造不

    Withings Activite是一款可用于日常穿着所佩戴的一只健康追踪手表。相比那些丑到只肯被归类为穿戴设备的各种高科技手表,这一只Withings Activite就算不为了健康数据,也会十分讨喜,因为它太漂亮了,是智能手表界的小清新派。

    Withings Activite能够监控你的活动,估计热量消耗情况,并且监控和分析佩戴者的睡眠质量。而当佩戴者穿梭于不同时区时,这只手表又会根据ios设备上的蓝牙连接来自动更换到当下时区的时间。此外Withings Activite采用标准电池,供电时间长达一年,极好的耐水性又让你可以戴着它洗澡和游泳。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苹果这次带来的这款Apple Watch不是特别和我心意,我本人也是个外观控,买东西外观要高于功能。在我整理的这些智能手表中,还是最喜欢Moto 360,价格也比苹果的便宜很多,如果你是更看重功能的话,也可以按照功能进行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