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手机4G版10月量产 原定3500元起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7日 昨天中午,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公布关于Smartisan T1 4G版的最新消息,称该机4G版将于10月份量产。如果一切顺利,可能从十月底就能开卖了,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为3500元和3650元,分别是16GB和32GB。只是不知道白色版和4G版是否会同时到来呢?

锤子T1 联通3G(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目前现场市场上发售的Smartisan T1只有联通3G版,至于电信版暂无计划。但老罗并且公布4G版是移动还是联通,或者支持TDD和FDD两种,相信后续会陆续曝光。

锤子T1 联通3G(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此外,老罗还表示Smartisan T1的相机数码变焦的功能将会在下一版系统更新的时候支持。目前Smartisan OS v1.1版本正在内测招募中,感兴趣且有Smartisan T1的用户,可报名参与。[内测报名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