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清仓促销 三星S4 I9508国美售价24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7日 作为昔日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4目前的价位也回落到了一个非常合适入手的价位。虽然硬件性能方面略逊色与S5,不过对于很多不是性能至上的手机用户,现在购买这款三星GALAXY S4是非常合适的,目前在国美在线,三星GALAXY S4 I9509报价仅为2499元,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

    >>三星GALAXY S4 I9509购买地址【点击查看

清仓促销 三星S4 I9508国美售价2499元

    三星GALAXY S4采用经典直板造型,边角圆润,时尚靓丽,整机厚度仅7.7mm,手握感舒适。该机配备了高通四核1.9GHz处理器,辅以2GB RAM,保证了其在操作及运行程序的流畅运行。并配备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在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