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微信互联功能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9月16日 “以后看电视再也不用担心没人陪吐槽了,截屏更简单了,操控也更便捷了。”国庆临近,近期重磅上市的第一台连接微信的TCL TV 家庭娱乐电视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掀起了一股电视微信热潮。据悉,目前业内率先真正实现“微信互联”功能的TV 家庭娱乐电视是由TCL与微信官方团队共同打造,实现了电视娱乐社交的全新玩法,全面解决了以往在人与人的社交、人与电视的互联方面的体验痛点。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 微信互联功能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 微信互联功能

    “我是个电视剧迷,每次看到精彩的情节就想分享给朋友,但一想到要去建QQ群或者微信群,就觉得十分地麻烦。”王小姐表示,自己有时候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在看同样的电视剧,当时就想着,要是大家都能在电视屏幕上直接实时地互动就好了。“万万没想到,现在TV 家庭娱乐电视居然可以实现弹幕吐槽,边看直播边吐槽,真的是太神奇了。”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 微信互联功能

    相信不少消费者跟王小姐一样,在电视上看到精彩的电视情节或者有趣的直播视频时,就会忍不住想跟朋友一起吐槽或者分享,但大多会因为操作繁琐而中止。而深度打通微信功能的TV 家庭娱乐电视的则通过弹幕吐槽,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人与人的社交需求,一举击破传统彩电的社交痛点。“上周五,我一边看《中国好声音》一边看闺蜜们在电视上的各种神吐槽刷屏,感觉就像回到了大学时大家聚在一起看节目的快乐时光。”王小姐兴奋地跟记者表示,”听说TCL还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电视行业独家合作伙伴,真的是用中国好电视看中国好声音呢。”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 微信互联功能

    如果说TV 的弹幕功能让微信控们不再局限于朋友圈的自娱自乐,实现了好友一起看热播剧一起吐槽的全新体验,那么,其一键截屏分享功能则一举解决了以往的电视截屏不清晰、镜头难捕捉的痛点,让消费者可以在朋友圈炫耀最清晰的截屏图像。“如果是央视、卫视类节目,还会把截图操作之前20秒内的图片全部呈现出来,自己就可以任意挑选,不用担心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人性化的截屏分享功能受到了王小姐的高度称赞。此外,在实现人与人的社交功能的TV 上,消费者还可以让手机与电视之间的文件推送互动不再单一枯燥,不管是图片还是视频,都可以一键上传至电视,让消费者与家人分享自己的喜悦。

    “除了扫除以往看电视时的分享障碍,TV 微信互联功能还把遥控器易丢失、难操控的难题一并解决了,可谓是最贴心的小伙伴啊。”和很多消费者一样,王小姐曾经也深受电视操控困扰。她表示,总会在关键时候就会神奇失踪的遥控器,不仅会让人错过重要节目,而且按键太多太复杂,不得不让人抓狂。但现在通过TV 微信互联功能中人与电视的互联功能,消费者就能简单地实现手机操控,解决传统遥控器的诸多问题。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 微信互联功能

    据悉,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将手机与TV 家庭娱乐电视进行绑定,消费者就可以使手机化身为五合一遥控器,通过人与电视的互联中“摇一摇”、“说一说”等功能,就能让更强大的语音操控、多类型打字搜索、远程操控等复杂操作简单实现。“现在我只要轻轻一摇,手机就会立马变成遥控器,拿起手机就能操控电视了。更好玩的是,我只要对着手机,按住语音键,说‘我要看《爸爸去哪儿》’,电视就马上切换到了湖南台,操作十分简单便捷,真的是太欢乐了。”王小姐兴奋地表示,自从有了TV 新功能,就再也没有使用过遥控器。

看剧吐槽两不误 TCL TV 微信互联功能

    “TV 微信互联功能一举击破了当前人与人之间以及人机之间的交互困境,极致创新电视社交和互联体验,是现代人家居生活的必备单品。”行业专家表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解决用户痛点才是非常好的的互联网电视。而显然,率先实现微信互联功能的TV 家庭娱乐电视找到了一条与用户互动沟通的非常好的路径。此外,据悉,为了与民同庆, TCL将于9月22日至10月7日期间,在全国开展以“国庆TV ,超值惠全城“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可抓紧机会出手,抢先享受最强大的微信电视娱乐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