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七彩虹在今年的平板电脑市场中可谓是风生水起啊,在年初为我们带来了支持Windows系统的i106 10英寸平板,399、499元的E708 3G平板,今天我们有看到了七彩虹重磅打造的G718可通话八核平板,这款手机平板的性价比已经高到没朋友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Pad和Phone的混血儿——七彩虹G718 3G。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七彩虹推出的平民级双卡双待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在还没有出世时就收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因为今年七彩虹一直都在拼千元以内市场,在年初的500元内市场更是大获成功。后半年想必也是亲民及的产品,于是业内就将目光锁定在了七彩虹的千元可通话八核手机平板上。一切似乎都死冥冥中自有运算,七彩虹在8月份推出了799元的G718八核通话平板,技惊四座,光彩熠熠夺目。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0.02英寸的差距,机身窄了10mm

  七彩虹G718别看仅售799元,但是它在机身设计上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七彩虹G718采用的并非7.0英寸屏幕,而是6.98英寸屏幕,这0.02英寸屏幕的差距,让它的机身瘦了10mm哦,而且它的机身厚度也仅仅有7.9mm。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七彩虹G718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屏幕四周的边框采用真空镀膜技术,耐磨且美观。在背部也大量采用了金属材质,让G718的产品质感要超过同级竞争对手不少。

真八核处理器,性能完胜智能手机

  在手机进入八核时代后,平板电脑也紧随其后,现在G718也用上八核了。七彩虹G718 3G采用联发科MTK 6592处理器,基于28nm工艺,与许多知名手机所采用的处理器是同一颗芯片。6.98英寸屏幕基于IPS材质,分辨率为1280×720。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都说现在是游戏手机的时代,但是我看平板电脑的性能甚至还要领先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拥有同样强大的八核处理器,还有更大的屏幕,在视野上就占据了不可比拟的优势,还有更加出色的音腔设计,让游戏体验上得到了立体式的提升。

3G可通话 联网性能比手机强

  平板电脑不能通话是之前饱受消费者诟病的缺点之一,消费者觉得花了这么多钱买的平板电脑不能打电话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现在大家不用再继续吐槽了,七彩虹G718 3G支持通话,并且还支持3G联网。七彩虹G718采用了2500mAh大容量锂电池,是一般智能手机的两倍还多,可以保证更久的通话续航。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大视野 看片利器 混血就是不一样

  从手机方面来看,七彩虹G718完全不比他们少啥,而且G718还拥有平板电脑的诸多特性。iPhone 6刚刚发布,最大屏的iPhone 6 Plus版本屏幕尺寸也就是5.5英寸,而我们的七彩虹G718 3G可是拥有6.98英寸,可视面积要比iPhone 6 Plus强很多,而且现在很多的智能手机屏幕尺寸也都是在5英寸以内,在可视面积上远远比不过平板电脑。

强势混血儿!看懂七彩虹G718手机平板

  平板电脑一屏值千金,这就是手机平板跨界的魅力了,既能保证我们时刻在线可通话,也能拿起看电影看视频,这样的平板才是一名真正的全能选手。现在七彩虹G718 3G已经全面铺货了,各大电商都能买到,售价799绝对是超高性价比,对于平时想就拿一款设备通话可看电影的消费者来说,七彩虹真是您物美价廉的选择。■

    >>七彩虹G718 3G联通可通话平板仅售799元[购买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