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苹果在上周的2014秋季发布会上带来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新产品中,苹果好像有意要取消之前“i”前缀,而以“Apple”作为新产品的命名前缀,这也让不少果粉们感觉苹果“变味儿”了。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一开场的匆忙介绍iphone 6,也可以看出苹果有意识的主推这部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然而当这部智能手表刚刚亮相之后,各种吐槽声更是源源不断。网友对Apple Watch的态度褒贬不一,赞美它的人认为这是苹果的又一次“改变了世界”;而反对的人则觉得它不够美观,定位尴尬。下面就先来看看网络上的各位大神对这款Apple Watch的神吐槽吧:

  @ibuick:以前聚会看手机,现在聚会改看表了
  @回忆专用小马甲:苹果手表戴上后有震动功能……又有Siri的女声发音…………苹果……你不要脸……
  @来去之间:都出18k金了,也不来个鳄鱼皮表带……
  @虐猫狂人薛定谔:带着iWatch在撸管,忽然siri弹出来说——别晃了,好晕
  @罗永浩:密集加蟾蜍主题……比摩托罗拉的手表难看一万倍,现在的苹果,是一家巨型乡镇企业,伤感。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之所以Apple Watch之前一直没泄漏,是因为拿到的认都觉得这是华强北生产的。
  @織田正德Google 發佈了眼鏡,Apple 發佈了手錶,微軟你說說你該怎麼辦呢,快去做領結變聲器吧!
  @Logway贱大龙:这些是iWatch的界面,很容易的就可以换来换去哦,也可以跟据自己的心情选择一个不同的界面,,,,,这个家伙涉演示了一个月球的3D立体待机背景,太酷炫了,,真的非常酷炫啊,,,好想马上有一块,,然后明年就说:“我去年买了个表”。

  @当时我就震惊了:怎么才能让人知道我戴的是Apple Watch!急,在线等!!

  ———子陌_Beicher:逢人便说你有苹果充电器没,我手表没电了

  ———雅思king:反过来带!!!!把苹果图标亮出来!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在Apple Watch智能手表还没有发布之前,所有人都对它给予了厚望,而且还有人称“这将是苹果再次改变世界的产品”。可是当Apple Watch亮相之后,并没有预想的那般完美,首先大部分人都对外观产生了质疑,其次就是功能毫无亮点,电池续航能力也很差,甚至比同期发布的Android Wear产品都不如。

  但苹果就是苹果,强大而忠实的果粉们是不会在乎这些“小事儿”的,虽然嘴上也会吐槽着一些,但这都不影响他们购买。据了解,Apple Watch智能手表拥有大小两种尺寸,以及六种不同表链的设计;三个版本为Apple Watch、AppleWatch Sport以及18k纯金的Apple Watch Edition,普通版Apple Watch要等到2015年初才会开始发售。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Apple Watch之吐槽关键词:

  每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都会伴随着各种各样的吐槽,就像吐槽春晚那样,苹果也并非功能较多,无论新产品多么完美都还是会有人吐槽,这貌似已经形成了一股风潮——新产品就必须吐槽!

  那么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为什么会被大家这么疯狂的吐槽呢,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看看是否和您心意。

Apple Watch:外观设计不够时尚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Apple Watch采用了和三星、索尼等智能手表相同的方形表盘设计,这样也就略显得有些平庸。为什么有很多人会很喜欢moto 360智能手表的外观呢?圆形的表盘设计,起码给人的感觉它是一款手表,无论功能如何,首先看上去就会很舒服。而在这点,苹果就显得略微逊色了一些。

Apple Watch:密集恐惧症太可怕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Apple Watch屏幕为可触摸屏幕,并支持多种功能。不知怎地,此次Apple Watch图标采用圆形的堆叠设计,密密麻麻的图标设计让人看完之后鸡皮疙瘩掉一地,这也让“密集恐惧症”的用户望而却步。

Apple Watch:功能没有创新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再说到Apple Watch的功能,健康和运动也是这款智能手表的主打功能,可是现在的可穿戴设备貌似这两项功能都必须具备的吧!随便拿出一款智能手环、智能手表都会配备健康和运动的监测功能,所以说在功能上Apple Watch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而且Apple Watch和三星等智能手表类似,都无法单独出来使用,依旧是iphone手机的附属设备。人们在使用智能手表的时候就不会愿意在拿出手机来进行调试,如果智能手表还是不能独立出来使用的话,那么这只会将简单的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化,无法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Apple Watch:电池续航能力太差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续航能力也一直是可穿戴设备老生常谈的话题啦,然而Apple Watch也在续航上面遇到了一些坎坷。目前官方称Apple Watch可以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但是需要没晚都要给它充电,除非你第二天不使用,这样每天都要充电真的很麻烦,而且功能还是依托iphone来使用的,还不如不用智能手表呢,到给自己找罪受了,哪怕能多配有块备用电池呢。

Apple Watch:价格太贵

我去年买了个表!Apple Watch吐槽合集

  蓝宝石、18K金、可更换磁力吸附表带,这些大家可能听起来感觉好高大上,好奢华的。可是最低起价349美元,豪华版更是超级的“奢华”,这显然让我们这些普通人买不起的节奏啊。

  但如果这款产品的售价低上一百美元,那么就会让更多人有能力购买了。就像小米手环那样,虽然苹果不是走大众路线,可是价格也是可以稍微往下降低的啦。349美元的售价已经在很多地方可以买到一款智能手机了,而且手机相对智能手表来说实用性更强,高昂的售价也对Apple Watch销售带来一些局限性。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虽然Apple Watch缺点有很多,但这也毕竟是苹果首款智能穿戴设备,不要要求太多了,我个人还是很看好苹果未来在可穿戴领域的发展的。另外,Apple Watch配有不同设计的腕带可以选择,这让外观并不出色的Apple Watch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选择。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售,随后还有不同配置的智能手表也相继发售,总之苹果带来的这款Apple Watch,对于可穿戴设备市场也算是个积极信号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