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即将联合优户推出微信刷卡功能

  想象一下,当您在超市里购物后拎着大包小包要付款时,从兜里掏出钱包的动作是不是非常困难?收回一大堆零钱还要找地放是不是非常麻烦?

  再想象一下,当你在餐馆里吃完饭买单时,把钱或者银行卡给服务员后是不是要等待很久,服务员才会把卡和零钱找还给你?

  当您用普通卡或者现金消费离开后,您与该店的关系是不是马上成为陌路人了?既然我已在该店消费,我能否通过微信刷卡这一个动作马上成为该店的VIP会员,通过微信长期享受到该店给我的与众不同的服务?

  这一切不必要的麻烦将在微信5.4版即将开放的新功能 微信刷卡 优户点店通O2O版完美解决。

  本月,微信将推出全新功能,即在我的钱包中推出刷卡(被扫付)功能。

  更新微信至5.4版本后,去便利店、餐饮店等地方购物吃饭再也不用带钱包了,只需要拿着一部装有微信软件的手机,让收银员的扫码器对着手机里的微信条码一扫,就可以完成付款。从出示手机到扫码付款完成,全过程只需要5秒,比刷卡还要便捷,全程不需要任何现金找零或刷卡操作。这种新颖、便捷的小额结算方式将颠覆传统的付款方式,给顾客带来了极大的生活便利。

  作为商家,你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样的收银系统才能实现微信刷卡(被扫付)的功能?

  深圳优户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腾讯,跟微信深入对接,推出点店通O2O版。助力商家实现门店零售收银,仓库管理,会员管理和微信支付等多种管理方式。

微信即将联合优户推出微信刷卡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