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ORICO京东开学特惠季 豪礼享不停

    泡泡网USB Hub频道9月15日 开学了,京东开学季有大礼,给你最想要的惊喜。ORICO是电脑/数码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透过"EASY YOU PC"原创设计理念,为您的笔记本电脑、PC台式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添加更多乐趣! 那这一次,ORICO又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呢。

ORICO京东开学特惠季 豪礼享不停

  ORICO对产品的设计概念可以说都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同时又注重产品的实用性。这次ORICO给大家带来的第一轮惊喜是最具ORICO特色的硬盘座和USB HUB 。硬盘座的免工具即插即用功能给很多数码爱好者打造一个超便利的先天条件,海量8TB扩容,USB3.0脱机拷贝;USB HUB在普通USB充电的基础上扩展了3-10的USB3.0接口,完完全全满足你所要的充电需求,同时多个充电接口同时充电,具备过流保护功能,小巧灵活的外观,随身携带方便,是你移动办公的非常好的助手。

ORICO京东开学特惠季 豪礼享不停

  这次ORICO带来的也不单单是这些大手笔的产品,同时还有一些小物件,诸如硬盘保护件、USB数据线以及其他的小物件,在价格上可谓是下足了诚心呀。

ORICO京东开学特惠季 豪礼享不停

  那大将和小兵都出现了,那最能干实事的也要出现了。ORICO可以说在数码配件里面拥有自己的一片天,最值得一提的当然就是USB充电器了。超时尚的外形设计,多功能扩张,满足你全部的需求。

ORICO京东开学特惠季 豪礼享不停

  详情可直戳:http://pinpaijie.jd.com/act/CkinWx4Hlb.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