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LV进军智能手表产业 最快明年推出新品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法国时尚巨头路易威登(LV)旗下手表品牌TAG Heuer准备推出智能手表产品。LV手表业务主管Jean-Claude Biver告诉记者,“我们想要推出一款TAG Heuer品牌的智能手表,但它绝对不能是Apple Watch的仿制品。” 瑞士的手表业正面临着智能手表所带来的巨大竞争压力。目前的智能手表功能已经超越传统意义上的手表范畴,可以打电话、收短信、还可以与用户的智能手机进行连接。

  Biver表示,“我们绝不能只是跟随其他品牌的脚步” 。他还表示,最晚在明年春天巴塞尔手表展之前,瑞士手表制造商们会推出各自的智能手表,但他并没有给出有关智能手表计划的相关细节。Biver和TAG Heuer公司目前均无法对此事给出更具体的信息。

  TAG Heuer是LV集团旗下最大的手表品牌,它曾经还生产过一款奢侈品智能手机Meridiist。TAG Heuer 公司还表示去年曾为Oracle的航海团队生产过一款一次性智能手表。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LV一直只做奢侈品相关的东西,现在跨领域要开始设计自己品牌的智能手表。可想而知,Lv旗下的智能手表一定相当华丽,价格也肯定非常昂贵,喜欢奢侈品的MM们可别错过这么好的炫富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