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USB 3.1大显神威!读写速度破800MB/S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5日 IDF峰会上,USB-IF组织在宣传USB 3.1新标准的好处,祥硕(ASMedia)则展示了第一个支持USB 3.1的主控方案。

USB 3.1大显神威!读写速度破800MB/S

USB 3.1大显神威!读写速度破800MB/S

    该主控型号为“ASM1142”,完全支持USB 3.1,最高可提供10Gbps的传输带宽,搭配Type-C型新接口更是可以不分正反面地随意插拔,并提供100W/20V/5A的供电能力。现场演示中,该主控跑出了读取822.3MB/s、写入826.0MB/s的骄人成绩。

    此外,祥硕还展示了USB 3.1-SATA 6Gbps转换方案“ASM1352R”,搭配Intel两块固态硬

    组成的RAID 0,读写速度同样都超过了800MB/s,即便是使用单块硬盘也能超过500MB/s。
相比之下,USB 3.0的读取只能到428MB/s,写入则刚达到400MB/s。

    祥硕表示,ASM1142主控已经有客户很感兴趣了,预计六个月后交付,然后再过俩月就能看到实际产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