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为何落户内华达?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现在距离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汽车宣布自己将在内华达州建立自己超级电池工厂的消息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而据《路透社》日前给出的最新消息指出,该公司之所以选择在内达华州建造这一巨型工厂主要是因为该州将为特斯拉在未来20年内总计提供13亿美元的税务减免优惠。

  据悉,内华达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 Sandoval)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四签订了这项价值7.25亿美元的20年税务减免合同。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于2024年前享受大约3亿工资税及其他相关税收的减免优惠政策。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为何落户内华达?

  应该说,特斯拉选择内华达州作为自己超级电池工厂的地址是一个合情合理的选择。因为除了该州为特斯拉给予的优惠条件外,此举也能够为该州在十年前经历了抵押贷款危机后的经济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桑多瓦尔表示,特斯拉的这一项目将彻底改变内华达州的发展轨迹,我们已经通过这一项目向全世界、而不是全国表明“内华达州已经作好了再次成为领导者的准备”。

  消息指出,特斯拉的这一工厂能够为该州带来大约3000个建筑施工岗位以及6500个工厂岗位。作为这一交易的一部分,这座特斯拉工厂将至少需要雇佣一半以上的内华达州居民,而工厂的地址已经暂时选在了距离里诺市(Reno)20英里以东的一处地址,该地同加州的交接处也十分接近。但是,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工厂投产日期信息。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和猜测的想法基本一致,减免13亿美元的税收,并且还能解决当地一定程度的就业机会,真实一举多得的三赢局面。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家超级电池工厂落户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相应的汽车产品何时才能大面积普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