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追求销量!华硕主板全线产品大幅降价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2日 华硕依然是全球先进大主板厂商,但来自竞争对手、市场环境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得不使出了最后一招:降价。对华硕而言,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据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报道,华硕已经将自有品牌主板的零售价格调低了5-10%,而且是全球性的,目的自然是保住市场份额。

华硕X99 DELUXE主板

    华硕降价,受影响最大的自然是技嘉,尤其是在中国内地市场上。这两年,技嘉不断通过价格、活动优势冲击华硕,现在终于遭到了正面反击。

    因此,技嘉第三季度550-600万块的出货量目标恐怕很难达成,预计不会超过550万块,而全年最好的情况就是2000万块,无法实现2150万块的预定目标。

    华硕主板去年没能达成预订目标,不过今年形势看起来还不错。上半年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出货了1040万块,而全年的目标是2210万块,完成的希望很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