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发电影头FE PZ 28-135mm F4 G OSS

    泡泡网镜头频道9月12日 索尼发布业内第一支用于索尼E卡口全画幅微单使用的电影级FE PZ 28-135mm F4 G OSS镜头(产品型号SELP28135G),该镜头为变焦头,焦距涵盖了28mm广角和135mm中长焦,拍摄范围很广,可适用各种拍摄环境。预计该镜头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价格约为2499美元。

索尼发电影头FE PZ 28-135mm F4 G OSS

    目前索尼只有全幅微单A7S支持4K视频拍摄,并带有专业级视频拍摄功能,该镜头毫无疑问的就是为A7S而推出的。FE PZ 28-135mm F4 G OSS镜头提供了手动对焦环、变焦环和光圈环,可以额外安装电影级专用对焦器。

    该镜头采用防尘防潮设计结实耐用,完全符合电影苛刻的环境拍摄。它还内置索尼SSM超声波对焦马达,以及电动变焦马达,可实现顺滑稳定的变焦过程。另外该镜头还内置了索尼OSS光学防抖系统,减轻了拍摄中画面抖动的问题。

    FE PZ 28-135mm F4 G OSS镜头具有F4恒定光圈和索尼G镜头的高品质保证,不仅可拍出浅景深焦外效果,同时镜片上的多层镀膜机还可有效控制逆光拍摄中的眩光问题,并增加画面对比度和细节展现。

    该镜头除了可以安装在索尼E卡口全幅微单上,还可用在索尼E卡口非全幅微单,比如A6000、A5100、以及老产品NEX微单等。在APS-C画幅机身上该镜头拍摄焦距变为了42-200m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