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开学季大促!超频三主机套餐直降1000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12日 超频三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超频三联合了京东金牌电商“逸客”力推超高性价比DIY主机套餐,原价¥3508,活动期间只需要¥2699,促销力度空前,最近有装机需要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开学季大促!超频三主机套餐直降1000

开学季大促!超频三主机套餐直降1000

配置清单

  该主机套餐采用了超频三机电散套装。清单内配置有超频三战甲机箱,超频三青鸟4 11版和超频三X4炫彩版。更有lntel酷睿i3 4150处理器、金斯顿4G内存、七彩虹GTX750TI独立显卡等给力配置。

开学季大促!超频三主机套餐直降1000

超频三青鸟4 11版

  青鸟4 散热器尺寸为112mm(长)X110mm(宽)X57mm(高),比原装散热器要大不少,散热性能更为出众。不仅如此,青鸟4风扇采用滚珠轴承,外形采用高压铝挤工艺。还带有蓝色炫灯设计。不仅出风量大,还非常的静音。青鸟4还支持双平台设计,可完美支持LGA775和Socket AM2接口处理器。方便用户搭配各种设备。

开学季大促!超频三主机套餐直降1000

超频三战甲

  战甲是超频三最新面市的一款入门级中塔游戏机箱,机箱支持外挂6个12CM风扇,全方面的立体散热设计,时刻让您的主机保持一个“清爽”状态。战甲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散热游戏机箱,这款机箱外观设计时尚,采用了当前流行的RTX架构,这种架构对主机的整体散热有显著效果。

开学季大促!超频三主机套餐直降1000

超频三X4炫彩版

  超频三X4炫彩版电源是集静音、节能、炫彩等特点于一身的高品质电源。不仅继承超频三电源追求极致静音的传统,更添先进新元素!它拥有待机功耗小于1W、12cm 液压子弹头炫彩风扇和节能芯片,倾力为追求极致静音以及高品质的用户量身定做。除此之外,电源线材全部加长处理,其中CPU供电线长达650mm,轻松满足背线玩家走线需求,这在额定300W电源中实属少见,非常人性化。

  该主机配置了i3 4150/4G内存/GTX750TI独显,无论是主机的硬件还是价格,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可谓十分给力,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吧!

  购买入口:http://item.jd.com/127370864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