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最强超频神器 华硕X99 OC Socket实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2日 前不久,我们进行了华硕X99 DELUXE这款主板的测试,在评测过程中我们发现这次华硕X99主板的与众不同之处:OC Socket超频底座,它是通过在处理器插座增加阵脚的方法增强供电能力,从而提升处理器和内存性能。对于主板来说,要做到和别人不一样是很难的,无论是近几年流行的游戏主板概念,声卡、网卡,或者是供电、用料,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对于主板来说最直接影响到的两项:处理器和内存,不同产品之间往往拉不开差距。

最强超频神器 华硕X99 OC Socket实测

    如果说华硕OC Socket的设计是“革命性的”,看上去似乎有点夸大其词,因为在电子产品的宣传中,这种类似的口号实在太多了,人们对此已经司空见惯。但是这次OC Socket确实是主板产品中多年未见的精彩设计,因为它做到了别人从未做到的事情:让不同品牌主板之间产生了性能差距,让同样的CPU、内存在华硕X99主板上可以跑的更快同时更省电、发热更少。它的效果到底有多强?这次的测试会给你一个准确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