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做到极致的ITX小板!玩家国度M7I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1日 当今DIY的潮流是多元化发展,小型化、个性化就是其中的重要方向,小型PC已经从过去的HTPC、客厅电脑单一定位转变为时尚、个性的代名词。高品质的ITX越来越受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说到高品质主板,就不得不提到玩家国度,MAXIMUS VII IMPACT就是基于Intel Z97芯片组的最新ITX玩家主板。这款ITX小板造型华丽、做工精致、设计出众,是小型化个性DIY玩家的不二之选。

做到极致的ITX小板!玩家国度M7I评测

    众所周知,玩家国度是主板中的知名品牌,代表着业界最高水平。而ITX尺寸的主板正是ROG团队展现实力的非常好的平台,在设计巧妙、创意新颖这方面上,它甚至比Extreme、Formula系列还要出色。因为要在狭小、紧凑的有限空间内做出功能、品质一样甚至超越大板的程度,必须付出更多智慧和汗水,否则,它便不配被称之为ROG。IMPACT这次带来的变化和看点足够多,供电、背板、声卡部分都突显了它独有的设计和风格,让MAXIMUS VII IMPACT成为与众不同的一款主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