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双棒T1苏宁易购首发 售价12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0日 来自苏宁易购的最新消息,酷派双棒T1正式线上首发,价格为1299元。25-31日购买立享配套皮套1个,晒单还有机会得大容量移动电源1个。用户除了可以在苏宁官网购买,还可以通过微信领优惠券、微博转发等形式获得优惠甚至是免费得手机的机会,具体规则如下。

  >>酷派双棒T1苏宁首发地址:[点击访问直达链接]

酷派双棒T1苏宁首发 12

酷派双棒T1苏宁首发 12

  产品卖点方面。双棒T1机身采用白色设计,7.9mm时尚纤薄机身,看上去十分时尚。手机的后盖边缘带有弧度设计采用的是镁铝合金中框工艺,握持感十分良好。5.5英寸屏幕,IPS与全贴合技术的加入,屏幕整体画面色彩饱和、自然,可视角度接近178度。

酷派双棒T1苏宁首发 12

  产品配置方面,双棒T1是中国电信定制的4G手机,它采用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6四核心处理器,主频1.2GHz;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摄像头;系统运行内存1GB,数据存储空间8GB(支持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2500mAh;支持NFC功能;系统为CooLUI 5.5版本(基于Android 4.4.2研发)。

酷派双棒T1苏宁首发 12

  系统方面,双棒T1采用了业内最新的Android4.4智能操作系统,搭载CoolUI 5.5,整个界面的精致度有了大幅度提升。支持酷派独有的瀑布流,精彩内容触手可得,酷云服务,可随时同步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等日常信息,也可同步和分享图片,短信字体自由放大缩小、三笔定位快速查找联系人等经典操作,智能C键截图、酷省电、私密模式等酷派独有基因,让用户体验更完美。

酷派双棒T1南京发布:电信4G/1299元

  网络方面,双棒T1全面兼容LTE、WCDMA(国外漫游时可用)、CDMA、GSM网络制式,可以实现5模11频,最高支持150Mbps的极速下行速率以及50Mbps的上行速率。该机支持双卡双通功能,在千元4G手机当中并不多见。

酷派双棒T1南京发布:电信4G/1299元

双棒T1

  酷派今年提出的战略口号是“领航4G”,所以在网络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力度。从目前的成绩来看,在中国4G手机市场,酷派确实实现了领航。而双棒T1的发布,意在让消费者使用到更好产品的同时,继续让酷派品牌在4G市场持续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