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泡泡网音箱频道9月10日 看到各位正在烈日下军训的各位新生们,小编就心生感概啊。想当初,小编也是小鲜肉一枚,天天躺在宿舍的床上,一边跟室友鬼扯,一边听着喜欢的歌曲。不过可惜的是,当时没有诺曼底,没有遥控远程操控,小编每次操作都要下床上床麻烦的要死。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艾特铭客诺曼底剧院级蓝牙音箱E200,给你久违的优异体验。
   1.拥有剧院级音质体验
   2.拥有全面的操控体验:顶部触屏、红外遥控、NFC速配、传统蓝牙
  3.拥有贴心的视觉体验:大气外观、 IMD触屏、贴皮后盖
  4.具备TF卡、蓝牙通话、FM收音、音频输入、全音乐格式兼容、等多项功能
    艾特铭客诺曼底E2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143648.html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在现在这个时代,蓝牙音箱可不仅仅只是拥有美妙强悍的音质就可以了,还需要拥有实用的功能来匹配现在这一群被高科技惯坏的“懒人”。毕竟日常工作已经够辛苦了,该享受的时候就该享受,该让自己懒的就时候就该懒。那么诺曼底的远程遥控究竟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便利呢?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只是以身试法,先行体验一下咯。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习惯,那就是躺在床上一边闭目养神,一边放点轻音乐。那么在这个时候诺曼底的遥控就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了。例如小编体验的时候,躺在床上,用诺曼底的NPC快速连接功能,配对上手机,正在播放手机中的一系列轻音乐。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诺曼底独家研发的“音效处理芯片”,高度的还原了敏锐的中频,让轻音乐播放出来没有一丝杂音,相当的温润舒适。同时配合宏大的声场能力,让诺曼底播放出来的音乐聚而不散,既不刺耳,又不会显得模糊不清。而小编也在这环绕式的轻音乐当中,舒服的动也不想动。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奈何总会有各种意外,例如听到不是很喜欢的听的歌曲,肯定是想要下一曲的,又或者在音乐的包围中,已经迷迷糊糊的想要入睡了,肯定是要停止歌曲的。如果这个时候,没有诺曼底的遥控器,我们要如何处理呢?我们只能通过蓝牙音箱本身,或者手机来操控。但无论是手机还是蓝牙音箱本身,我们操控起来都比较繁琐,例如手机的话,我们需要解锁,找到操控界面,然后进行操作。蓝牙音箱更麻烦,我们还得起床去操作。等这么一折腾,好嘛,哪里还有什么睡意。

遥控小、体验优!诺曼底蓝牙遥控体验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诺曼底配备的遥控器,连眼睛都不用睁开,直接躺在床上,拿起手边的遥控器直接进行暂停或者下一曲的操作。这一方面归功于遥控器本身的便利性,另一方面也是归功于诺曼底所配置的遥控器操控十分的简单,简约分明的键位,让我们即便不睁开眼睛,也能清楚的触摸到我们需要操控的按键。

    当然了,除了小编体验到的这种情况,还有诸多情况都是需要使用到遥控器的,例如老妈跟着你诺曼底播放的音乐跳舞的时候,如果需要操控,还需要停下脚步吗?显然不用,随手拿上遥控器,一边跳,一边操控,就是这么随意,就是这么方便。例如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诺曼底放在浴室外播放音乐,同时将遥控器带进浴室,你们懂的,一边洗澡一边自嗨。

    小编认为生活就是应该要这样,享受到美妙音乐的同时,更是要让音乐真正融入到生活当中,融入到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中。而诺曼底遥控器的加入,让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播放操控着诺曼底,真正做到乐不离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