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魅族MX4定价1799 魅族能否就此翻身?

  手机市场风起云涌,每一款新品上市的定价都要经过无数考量,更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对产品乃至自身的定位。一直以来,国内高性价比手机主要都集中在1999元这个价格区间,这也是国内手机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区间。但9月2日发布的魅族MX4却以1799元的售价,对1999元市场形成了巨大冲击。而1799元的定价,更是被外界看作是魅族大变的开始。

定价1799 魅族能否就此翻身?

意义不一般的1799定价

  自魅族发布第一代手机产品M8以来,这家坐落于珠海的企业便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原则,从不向市场妥协。但自2014年以来,退隐的黄章重新复出,低调的魅族开始变得大胆而进取,魅族开始引入外界资金,在营销上也动作不断,更是与小米的竞争公开化。这一切的背后,人们隐约可以看出,魅族变了。诚然,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越发残酷的今天,一心做产品显然不够,只有以更开放的姿态才能获得更大发展。

定价1799 魅族能否就此翻身?

市场黑马—魅族MX4

  而魅族MX4的1799元定价,正标志着一个“新魅族”的诞生。魅族MX4有着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硬件配置、国际水准的工业设计,再配合发布会上明显的进攻性思维,以及让所有人始料不及的价格。实际上,魅族正是凭借MX4,以搅局者的角色出现在市场上,以攻击性的手段掠夺对手用户。这一切,正是魅族改变的象征。

定价1799 魅族能否就此翻身?

市场黑马—魅族MX4

  实际上,魅族这招确实绝妙,不仅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消费者也非常买账。发布会后短短一天时间里,魅族MX4全渠道预订量已经突破200万台,这在魅族历史上可谓头一回。其实,魅族并不是没有好的产品,以往的不温不火,一方面源于价格,另一方面源于推广的不足,而在这两方面都得到补充后,我们不难察觉魅族产品的巨大威力。对于魅族,笔者认为,MX4发售对其不仅仅是一次完美的翻身之仗,更可能代表着国产手机新混战时代的来临。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