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双滚珠轴承的三风扇铭鑫GTX770中玩版

  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中国玩家版采用了最新采用最新28nm制造工艺的GK104显示核心,1536个CUDA处理器,采用了6 8Pin的方案。GK104隶属于Kepler架构,因此在基因血统上依然会保留Kepler系列显卡所有的性能优势——支持TXAA抗锯齿技术、支持CUDA通用浮点运算API、PhysX物理加速、自适应垂直同步、支持组建3连SLI及4屏显示输出,极大提升了显卡运行效率;支持GPU Boost 2.0,动态提速频率,全力发掘出显卡的每一丝性能。

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 中国玩家版显卡

  做工方面,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中国玩家版延续了其一向豪华用料的作风,整张PCB上面电容和电器元件分布十分密集而有序。10相优异供电设计,超低内阻的MOS管品质优异,保证了整张显卡的供电稳定。

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 中国玩家版显卡

  在显存容量和显存位宽方面,采用了2GB GDDR5显存设计,256bit显存位宽。Base/Boost/显存频率达到1059/1111/7008MHz,远超公版。

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 中国玩家版显卡

  在散热方面采用三风扇5热管散热系统,散热性能超强,噪音超低,一改高性能显卡=高发热的局面。

  接口方面,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中国玩家版显卡配置了HDMI、双DVI、DisplayPort接口。

  铭鑫视界风GTX770-2GBD5中国玩家版目前已经到货,报价仅为1999元,在高端市场非常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