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应该就是它了!电信版iPhone6参数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5日 相比于前几天中国移动曝光出简单的iPhone 6预约页面,中国电信方面则给出了更加劲爆的预约宣传页面,里面不仅有iPhone 6的外观效果图,而且还比较独特地将部分iPhone 6的参数信息进行了标注。为了赚人眼球,电信的小伙伴们也是蛮拼的。

买!买!买!电信版iPhone6参数大曝光

  从页面显示的信息来看,iPhone 6的确是分为了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并拥有金色、银色以及黑色三种配色。4.7英寸版本iPhone 6提供416ppi全贴合显示屏,由此可以推算出它的屏幕分辨率应为1704*960像素,要比之前5s的1136*640像素有着不小的提升。

买!买!买!电信版iPhone6参数大曝光

  除此之外,iPhone 6还将前置摄像头像素提升至300万,配备更加强劲的苹果A8处理核芯、机身拥有2100mAh电池(终于上2000mAh了...),而且在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方面也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买!买!买!电信版iPhone6参数大曝光

之前消息人士曝光的iPhone 6的港版价格(仅供参考)

  据了解,中国电信此次预约iPhone 6为免费预约,成功预约并最终购买的用户,均可获得一张价值200元的电信话费充值卡。虽然预约页面并没有显示有关售价方面的信息,但从之前的曝光信息显示,4.7英寸iPhone 6的国行零售价格或仍旧为5288元起售,而屏幕更大的5.5英寸iPhone 6的价格会在6288元起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