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版设计图 iWatch高质量渲染图曝光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Martin Hajek又出手了,这次带来的是iPhone 6最终版设计图,看起来比那些所谓的曝光谍照要美很多。如果不出意外,这个iPhone 6的外形基本上就是最终版了,而一同出镜的还有iWatch,看上去也还不错,整体设计风格与iPhone 6相似,配备了曲面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iPhone 6的概念图是4.7寸版本的,大家不妨再感受下。另外,还有9月10日凌晨1点,咱们不见不散。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虽然早先就应有心理准备,苹果的iWatch很有可能和概念图有不小的落差。但从这些设计图来看,虽然对iWatch的美学还是有些许的失望,但上处于可承受范围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