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海确认出席2014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

  日前,微信海与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微信海将作为2014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唯一微信第三方战略合作单位参与电商博览会,届时微信海ceo程小永将莅临现场并做主题分享。

微信海确认出席2014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

  在刚刚结束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微信海联合创始人林大亮先生发表了“移动电商的骨感与性感”主题演讲,其“穿着洋服的八旗子弟不是民主派”的说法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本次大会,延续今年最热话题“电商”,吸引了来自各大电商巨头:淘宝、京东、亚马逊、苏宁云商、美团等等。微信海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微信海以开放共赢的心态参与电商博览会,希望能与其他电商企业一起共同推动电商行业发展,尤其是移动电商的发展。

  作为微信第三方行业的领军品牌,微信海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真正落地的移动互联网公众账号开发搭建 运营 推广的一体化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服务全国电商、百货、餐饮、服装、汽车、酒店等50多个行业超过18万家大中小客户。因为对行业的突出贡献,被新华社评为“2013年度行业领军企业”。本次电子商务博览会,微信海高层将和淘宝、京东同台亮相,共同开启2014移动电商新蓝图。

  据了解,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23日至9月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电商成长论坛(博览会主论坛),“中国电商创新成长奖”颁奖典礼,品牌电商专场峰会等活动。已经迎来第五届的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历经多届举办,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电子商务行业会展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