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酷似Nexus Q 索泰推出球型迷你PC主机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9月3日 一直以来,迷你PC就有着许多不同的大小和外型,大家对迷你PC的印象一直都是四四方方的“盒子”,不论是iMac mini、Intel NUC、技嘉Brix还是微星的ProBox23都是这种风格。Zotac索泰之前的迷你PC ZBOX系列也都是盒子状外壳,不过现在该公司就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球体设计的迷你PCZBOX Sphere。

酷似Nexus Q 索泰推出球型迷你PC主机

    第一眼看上去,ZBOX Sphere就像是谷歌已经夭折的Nexus Q。同样是黑色雾面球体设计、蓝色装饰线、接口位于后方,不过ZBOX Sphere毕竟是X86平台的电脑,尺寸应该是要大一些。

    硬件方面,ZBOX Sphere搭载Intel Core i5-4200U双核处理器、Intel HD Graphics 4400图形核心、预装4GB DDR3L内存和500GB硬盘,内置802.11ac协议无线网卡和蓝牙4.0,另有额外的笔记本内存插槽和mSATA插槽。

酷似Nexus Q 索泰推出球型迷你PC主机

    ZBOX Sphere的接口也更加丰富,带有4个USB 3.0、3个USB 2.0、1个HDMI和1个DP视频输出接口、1个网线接口、2个音频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采用外置电源适配器供电,留有出风口以排出热量,猜测内部使用的也是涡轮式散热方案。

    以上带有4GB内存和5400转速500GB硬盘的是加强版,售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74元),不带内存和硬盘的是标准版,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59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