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宏碁计划在2014年推出智能手表和智能珠宝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宏碁之前从可穿戴设备市场上消失过一阵子,但这家台湾公司决定在2014年继续开发相关的可穿戴设备。有传闻说宏碁有一款智能手表即将要发布,该公司证实,这款手表会在CES2014上展出。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这款手表的更多细节,所以,即使这款手表与Archos’s offering或Quacomm Toq有几乎相同的设计,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之后该公司的声明就变得有趣起来了。据Focus TaiWan称,除了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宏碁还将致力于智能珠宝的开发。

宏基计划在2014年推出智能手表和智能珠宝

  该公司据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产品”,Focus Taiwan说产品可能是以“搭载体温传感器的项链”的形式,该产品甚至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操作。
同一消息来源还引述说,这款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在MWC2014,我们能听到更多有关上述的智能手表的信息,现在,我们已经联系宏碁,看它是否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关于他们公司可穿戴设备方面的计划,如果我们得到更多消息,我们将不断更新。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可穿戴智能设备确实是未来的产品趋势,智能手表现阶段是各大厂商展现自身品牌实力的产物。当然,一款好的产品是需要时间的孕育的,所以对于宏碁这款未曾谋面的穿戴设备,我个人还是相当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