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e-ink屏幕功耗更低 索尼将发新智能手表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IFA 2014即将到来,相信这次可穿戴设备将会大放异彩。其中,索尼已经敲定9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有消息称,索尼此次将会发布2款全新的可穿戴设备。第一款则是旗下第三代智能手表—SmartWatch 3。由于这款手表运行的将是Android Wear,所以其较之于前身将会得到相对比较大的提升。

  据了解,SmartWatch 3将配备320x320的1.68英寸显示屏、具备IP58等级防水功能。消息源还称,SmartWatch 3的外形看起来会跟三星的Gear 2 Neo有点相像。

  索尼在IFA 2014上发布的第二款可穿戴设备将会是SmartBand Talk,SmartBand的继任者。据介绍,这款设备将具备蓝牙连接功能、采用曲面e-ink显示屏。从这款设备的名字可以推测,它将很有可能是手机的配件或是具备通知功能的设备。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从索尼之前推出的两代智能手表来看,市场反响并不是很好。但这次他们推出的第三代产品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智能手表厂商都在头疼的电量功能问题,索尼用能耗更低的e-ink屏幕很好的规避绕行了,这么看来它的前景还是大有可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