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购买3C认证移动电源 首选长城移动电源

 

    平板电脑、大屏幕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可玩性越来越强,人们对于一些高存储量电池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些手机等电子产品因其电池拆卸不方便,不少用户都会买一个移动电源以备不时之需。然而,目前社会上曝光的各种移动电源问题,却又让大家望而却步,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只要选择长城的3C认证移动电源,就可以放心安全地使用。

购买3C认证移动电源 首选长城移动电源

    长城3C移动电源,是国内移动电源领导品牌长城近期推出的一款可以直接充电式比较特别的移动电源产品,之所以说特别,是因为这款产品是一门双杰。既有长条形的,也有正方形的。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合适的产品。

购买3C认证移动电源 首选长城移动电源

    目前刚刚推出的两款3C移动电源产品,额定容量为5200mAh,考虑到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长城此款移动电源产品并没有盲目追求产品的容量,而是更注重产品本身能否及时有效解决用户设备充电问题,因此产品的容量设计还是很恰到好处的。

购买3C认证移动电源 首选长城移动电源

    长城3C移动电源自带充电插口,只要与市电连接,这样就可以马上充电,比起那些需要外接充电器的传统移动电源产品,移动性更强大,使用也更便利。

购买3C认证移动电源 首选长城移动电源

    当然,还需要强调的是,长城3C移动电源产品都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说到3C认证,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相比市场上那些杂牌产品,购买和使用通过国家3C认证的移动电源产品,更安全更放心。

购买3C认证移动电源 首选长城移动电源

    接口方面,长城3C移动电源设计了一个2.1A 5V的输出接口,这是目前市场上移动电源产品都配备的接口,这样的接口充电效率更高效,而且兼容性方面的表现也将更出色。

    长城3C移动电源产品,用料扎实,外观简洁大方,而其独创的市电充电接口的融入,更是让原本就旨在方便消费者的移动电源产品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相信这款设计出色的移动电源产品定能俘获大家的芳心,也为移动电源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目前这款出色的移动电源产品已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