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强可定制性:Blink(1)USB通知指示灯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用户对推送消息提醒服务越来越习以为常。可Blink(1)就专注于为桌面设备提供提醒服务,这是一个USB通知指示装置,说起来功能很简单:通过插在电脑的USB接口上,根据通知信息亮起不同颜色的灯来为用户发送提醒。但是其产品强大的可定制性与便携性,使得这一简单的功能实现起来具有强大的可操作空间。

超强可定制性:Blink(1)USB通知指示灯

  该指示灯拥有近乎强大的可定制性,从各种服务的推送类型改变指示灯闪烁的颜色或闪烁方式。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支持开源标准,允许用户允许自定义的shell脚本;当然该设备更支持日渐流行的IFTTT条件触发式服务,有了这支持。你几乎可以定义任何触发条件:比如你特定主题的RSS消息订阅发布时,你喜爱球队的体育新闻发布,然后定义指示灯的表现形式和颜色。

  Blink(2)USB指示灯适用于几乎所有桌面平台,甚至包括树莓派平台。也为几乎所有大型编程语言开放了API接口。售价30美元,你就可以拥有这款设备。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这种产品还是具备一定的实用价值的,比方说在不经意间你收到一封邮件,但你却因为关注别的忽视了。这是首这款产品会闪烁指示灯来提醒你有新邮件。当然,对于多数用户而言它的实用价值并不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