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让音乐色彩 幻影Phantom炫彩蓝牙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30日 音箱只能用来放音乐?是不是太无聊了,便携、蓝牙早已OUT,如今是视觉的时代,好色是人的天性,赏心悦目的事物是人类的追求,So,音箱这个出现百年的东西,如今迎来了蜕变的时代,朗琴幻影Phantom立体声炫彩蓝牙音箱,带给你舒适惬意的音乐享受,更带来幻彩的情调视觉冲击,让每个乐符都充满色彩。

    不久之前,笔者收到了一款独特的蓝牙音箱产品,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第一时间惊爆了双眼,这就是朗琴幻影Phantom蓝牙音箱,拥有全彩LED智能灯效。

    这款蓝牙音箱的配件极为简单,一根AUX音频线,一根USB充电线,以及一个便携收纳网状袋,这款音箱本体上是没有挂钩的,因此外出携带需要使用这个收纳袋,这也是收纳袋要做成网状的原因。

    朗琴幻影Phantom全重446g,其实对于蓝牙音箱来说,小巧便携与保障高音质是个不可兼得的东西,因此每个厂商在设计自己的产品时都会有所取舍,朗琴这款音箱的身材在便携蓝牙音箱中不算小,因为它的扬声器尺寸达到了45mm,而功率也达到了8W,因此它有着宏亮的声音,同时,因为个头够大,可以内置达2400mAh的锂电池,有着更佳的续航能力。

让音乐色彩 幻影Phantom炫彩蓝牙音箱   让音乐色彩 幻影Phantom炫彩蓝牙音箱

    笔者第一次看到这款音箱,以为它是一个圆柱形,可打开包装拿到手中才发现,原来它是个不规则的圆润三角形。

让音乐色彩 幻影Phantom炫彩蓝牙音箱   让音乐色彩 幻影Phantom炫彩蓝牙音箱

    在音箱的背部有着一排小孔,这应该是为了改善音质,在右下是这款音箱的AUX以及TF插槽,充电接口。

    朗琴的这款音箱将全部的可操作按键全部设计在了音箱的顶部,可对音量大小,歌曲切换,模式切换,接听挂断电话,开关机,灯光调节进行调控。

    而在另一侧,是这款音箱的NFC触碰区,可以快速进行手机与音箱之间的蓝牙连接。

   使用体验:

    作为一款炫酷的蓝牙音箱,这款朗琴幻影Phantom立体声炫彩蓝牙音箱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的当然是幻彩的灯光效果,着实吸引眼球,即便是白天,也有着很好的显示效果,并且灯光效果可以通过手动调节。

    有关声音:

    作为一款蓝牙音箱,怎样的声音算是好声音呢?以这款朗琴幻影Phantom为例,有足够大的音量,并且播放快节奏的歌曲不会出现混乱的情况,声音清澈,即便大音量也不会出现破音,好吧,这款音箱全部合格了。

    朗琴幻影Phantom的低频有着很不错的量感,能够营造不错的低频氛围感,听欧美流行音乐富有味道,它的整体声音干净清澈,没有杂音,中频饱满,高频不会暗淡,总体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