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澳发明家研发 飞行摩托似星战交通工具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的发明家克里斯?马洛伊发明出全球先进辆飞行摩托。这辆未来派飞行摩托的时速可达100英里(约合161千米),飞行高度可达1万英尺(约合3千米)。据了解,克里斯把毕生积蓄都投到这个项目上,用了2年半时间才完成这个杰作。这辆飞行摩托融合了摩托车和直升飞机的元素,操作简单安全,既可有人操控,也能全自动操作。

1

  这辆飞行摩托酷似《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梦想交通工具——空中自行车,因此广受《星球大战》粉丝的追捧。而这辆飞行摩托在萨里航展上首次正式公开亮相。此前,克里斯和他的团队为集资成立了一个网站,募集到5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元),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1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对于这款产品而言,它的自主研发价值是比较大的。不过,想要载人飞行还是需要有很多难关需要克制的。最重要的是想要载人飞行,它能否支持长时间续航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