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nubia Z7mini移动联通双4G 套装更划算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9日 nubia Z7 mini裸机原价需要1499元,现在加价200元,购买套餐更划算,并且是现货销售,无需等待。1699元套餐包括11200毫安移动电源、防指纹保护膜和透明保护壳各一个。这样你就无需再去选择适用于Z7 mini的保护膜了,购买手机一步到位。

    nubia Z7 mini 京东售价1699元>>【点击购买

nubia Z7mini移动联通双4G 套装更划算

    关于nubia Z7 mini:

    nubia Z7 mini采用5.0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的屏幕,搭载2.0GHz骁龙四核处理器,支持移动和联通4G,支持双卡双待。运行2GB ROM和16GB RAM内存组合。配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它的SIM卡为小卡。标准卡用户在选择这款手机的时候一定要去营业厅换卡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