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京东开学季 斐讯阅丰2S下单立减100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9日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来了,作为大一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是不是特别期待和憧憬呢?可是有这么一批人,他们再也没有开学了。比如说我。好啦。稍微抱怨一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斐讯阅丰2S京东开学季促销活动,下单立减100元,只要699元。是不是很划算呢。如果你心动了,赶紧进来看一下吧。

    斐讯 阅丰2S 京东售价699元>>【点击购买

京东开学季 斐讯阅丰2S下单立减100元

    关于斐讯阅丰2S:

    斐讯阅丰2S采用5.0英寸电容屏,搭载骁龙四核处理器,支持电信3G、移动和联通2G网络,采用2GB RAM和8GB ROM内存组合,支持双模双待,SIM卡为标准卡。另外它支持最大32GB内存扩展。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