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发布《风暴英雄》游戏鼠标鼠标垫

    泡泡网鼠标频道8月28日 SteelSeries赛睿,全球领先的游戏外设制造厂商,与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合作,今天宣布推出SteelSeries赛睿《风暴英雄》游戏鼠标与QcK鼠标垫。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暴雪游戏中诸多传奇人物,游戏玩家将获得最为优秀精准的控制体验当他们使用这套由《风暴英雄》团队负责设计的产品。

  “《风暴英雄》是一款非常令人期待的游戏,我们很激动能为这样的游戏制作专用的外设产品。我们知道暴雪和玩家想要一款多用途的游戏鼠标,并且能在游戏时得到共鸣。”SteelSeries赛睿的CTO Tino Soelberg说“SteelSeries赛睿的SteelSeries Engine 3是这款鼠标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它使得玩家可以自由保存无限多组的配置文件对应各种各样他们想要使用的角色;另外的添加鲜明的功能给你的不同游戏角色是这款鼠标能帮助增强游戏体验。”

  在战火中闪耀

  为了达到暴雪对英雄争霸的期待,这款《风暴英雄》鼠标拥有独特的LED呼吸灯,官方认证的设计图案,基于SteelSeries赛睿屡获殊荣的鼠标Sensei[RAW]。这款SteelSeries赛睿《风暴英雄》鼠标的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这款游戏的元素。

  美丽的灯效

  它亮蓝色的LED呼吸灯分布在三个区域,并且它们可被在多个呼吸频率调节。有SteelSeries赛睿SteelSeries Engine软件的支持,玩家可以使用高度定制自己的鼠标并且保存无限多组的配置文件。

  让战争开始

  适合高强度点击的竞赛级按键,专业的激光游戏引擎,调节范围1-5700DPI,这款鼠标上佳的性能在游戏中能让英雄被完全支配。它拥有超大的特氟龙材质脚垫,带来了顺滑和平稳的滑行,推它一下或许就能从你的桌面滚下去了。6.5英尺长的防缠绕线材紫黑线材由尼龙编织而成。

  极致舒适

  这款SteelSeries赛睿《风暴英雄》鼠标采用对称及全紧握的人体工学设计,给玩家提供了非常与众不同的手感。为那些汗手玩家设计的黑色防汗橡胶涂层,提供了优越的抓取性能和舒适的触感,即使是在最激烈的游戏环节。SteelSeries赛睿《风暴英雄》游戏鼠标就像是你手的一部分,确保你在游戏中赢得胜利。

  为了搭配这款专用的鼠标,同时会有一款《风暴英雄》的SteelSeries QcK鼠标垫可以组成一套。这上面有生动的游戏图案,采用了高质量的布面材料,非常好的的质地同时保证了平稳与顺滑,同时橡胶底座会将它牢牢地固定在桌面。

  这款《风暴英雄》鼠标与Qck鼠标垫将在今年内上市,建议零售价为69.99美元/欧元和 14.99美元/欧元。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teelseries.com/heroes.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