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9月中旬见!国行iPhone6再曝上市时间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8日 新iPhone发布在即,之前有消息称国行联通版iPhone6将会选在9月16日至19日之间上市,也可以据此来推测国行移动、电信版本的iPhone6也将会在同一时间段上市发售。

9月中旬见!国行iPhone6再曝上市时间

  而从网友在网络上曝光的国行移动新iPhone的宣传通告来看,“移动版新iPhone计划将于9月上市”,虽然宣传通告没有指明新iPhone的具体型号(可能受限于保密协议),但毫无疑问这里所说的“新iPhone”就是指iPhone6。

  此外,从该宣传通告来看,移动方面对新iPhone的销量非常乐观,为了避免新机上市后客户排队更换SIM卡,很贴心地建议用户在新iPhone上市前进行SIM卡更换。根据介绍,移动新的SIM卡容量更大,加密技术更强,还会获得充话费送话费的优惠。打算在9月购买新iPhone的用户,速速行动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