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LG G Watch 2将亮相IFA展 发售价格未知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近日来自《韩国时报》的消息称,LG将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 LG G Watch 2,尽管离第一代推出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第二代智能手表已经开始准备了。预计将在9月5日到10日举行的IFA展会中亮相。

  《韩国时报》援引LG官员的消息称,LG正在研发一款运行谷歌Android Wear的新智能手表,将于9月份发布。按照当前的状况来看,9月份的IFA展会极有可能是LG下一代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亮相的非常好的时机。

LG G Watch 2将亮相IFA展 发售价格未知

  当前,关于LG新款智能手表的细节相当少。不过,有消息称,LG G Watch 2将会采用一个OLED显示屏,而LG G Watch采用的则是IPS LCD显示屏。与此同时,LG G Watch 2将会采用来自高通的一款处理器。至于LG G Watch 2将于何时上市以及它的发售价格,我们尚未可知。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谷同样的采用了Anroid Wear操作系统,LG G Watch却被MOTO360抢尽了风头,无外乎LG要继续推出第二代LG G Watch智能手表呢!看两代产品时隔如此之断,看来这次LG要在IFA上有大动作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