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第一届粉丝节启动

  来自广州消息,2014年8月23日,芬尼空气能热水器为期两天的第一届粉丝节——华南站在芬尼南沙工业园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芬尼空气能热水器铁杆粉丝团,通过参观、体验、听证、及一系列活动来深入的了解芬尼产品及芬尼文化。此次粉丝节旨在拉近企业与终端用户的距离,聆听来自用户群体最真实的声音,助力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持续保持高品质及良好的用户体验。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第一届粉丝节启动

  据了解,8月23日下午,芬尼南沙工业园迎来了芬尼铁杆粉丝团,并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粉丝团一行随芬尼电器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工厂,了解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经德国标准化认证的先进产品线。随后到芬尼公司办公大楼参观与座谈,他们对芬尼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同。芬尼电器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用户体验,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在技术工艺上精益求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此次与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粉丝用户的良性沟通,也将促进芬尼更快更好的发展。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第一届粉丝节启动

  在采访中,有一名粉丝告诉记者,他是芬尼的铁杆粉丝,更是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的忠实用户。他当初选择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是因芬尼在空气能热水器领域专业的能力、领先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享誉国际的知名度。更因芬尼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独特优势,除了节能外,其一体式设计,厨房制冷功能都是其他空气能产品所不具备的。他选择芬尼,相信芬尼,愿与更多的人分享好产品。

  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粉丝经济迅速崛起壮大,成为大数据时代下不可忽视的资源。自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习惯正在改变,构筑粉丝社群文化显得尤为重要。芬尼电器作为全球空气能领导企业,紧跟时代步伐,注重用互联网思维分析新形势,成为业界率先挑战互联网的品牌企业。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第一届粉丝节启动

  据悉,芬尼电器独具发展的眼光,注重与粉丝的沟通与互动,其粉丝文化颇受业界赞誉,为行业树立了典范。在此次粉丝节前,芬尼发起了“芬尼粉丝走天下”活动。第一期芬尼粉丝美国游已于日前结束,第二期芬尼粉丝美国游正在进行中,参与美国游的粉丝们通过短片向此次粉丝节的铁杆粉丝团发出了邀请。相关领导表示,“芬尼粉丝走天下”活动还将持续,以期回馈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粉丝群体,培养粉丝的社群归属感。“芬尼粉丝走天下”活动受到业内各企业,及普通网民的广泛关注,被网民誉为“史上最强悍的粉丝福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