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MacWorld抢镜新品!"新玩意儿"第17期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多概念产品或是有意思的产品在生活中是很难接触到的。在今年的MacWorld(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上,虽然有不少传统的产品亮相,但不少致力于研发前沿产品的公司也加入到了其中。本次展会确实有新奇有意思的玩意儿亮相,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届MacWorld有哪些抢镜的产品吧!

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 避免枯燥快速上手

  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为快乐弹琴而设计,键感好,外观优美与iPad应用结合娱乐式教学,对零基础学琴、弹琴、打分、记录,分享壹枱智能钢琴协助你一步实现。简单来说The ONE是一台适合初学者使用的钢琴,通过它练习钢琴就像玩游戏一般,用更简单的方式让初学者上手。

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 避免枯燥快速上手

123

123

  除了普通学习模式外,还包括四手联弹、视频真人教学、卡拉钢琴模式、瀑布流播放等模式,并有纠错、打分、录音、制定学习计划等功能,自由练习模式下,可以选择一首曲目进行跟弹,弹奏的结果用户是可以获取反馈,而且可以拿数据跟参考的数据做对比,然后再进行指导。 

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 避免枯燥快速上手

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 避免枯燥快速上手 The ONE壹枱智能钢琴 避免枯燥快速上手

  壹枱智能钢琴 APP 中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将曲谱或者视频等内容实现云端更新;也开发了社交功能,用户可以分享弹奏的钢琴曲,也可以让老师在线点评打分。另外壹枱智能钢琴App还新开发了游戏功能,用户必须弹奏正确的音符和节奏后才能得分、闯关,和和普通游戏不同的是,边玩游戏还能同时熟悉键盘、培养节奏感。

体验更好的飞行乐趣 Uplan手机遥控飞机

  这是款命名为Uplan是一架可以通过手机遥控的固定翼遥控飞机。利用手机蓝牙4.0远距离数据传输功能来实现数据传输,体现出软硬结合的创新设计。再通过专业的微型飞机设计,让用户更方便更好体验飞行的乐趣。

这架飞机由手机进行操控,在展会中忙个不停,也吸引了大波观客到它的展台面前把玩。

  它的操控方式很简单,在起飞后通过调整智能是手机的左右平衡,即可控制飞机向左/右转弯。虽然我们并未了解到这款产品的详细售价,但想来应该要比现在很多四轴飞行器要便宜不少。

全部IP67防水级 体记忆携智能手环&儿童手环

  体记忆运动数字手环以其“移动健身”、“量化管理”、服务于“体记忆运动健康管理系统”等卓然不同的产品特点,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运动智能手环的高端品牌。TG体记忆运动数字手环,健康不止于运动,非凡只在量化管理。在今天的MacWrold展会上,体记忆不但带来了他们的智能手环,同时还带来了专为儿童准备的智能手环。

MacWorld:体记忆携智能手环&儿童手环

MacWorld:体记忆携智能手环&儿童手环

MacWorld:体记忆携智能手环&儿童手环

  记忆运动数字手环是以个人运动健康管理为中心的数字智能腕带装置,佩戴于手腕部,通过产品微型运动传感器及智能芯片,通过运动状态识别收集体能信息、运动量、卡路里消耗、睡眠质量和24小时时间分配记录。同时手环可以智能识别久坐震动提醒、进行12次的睡眠震动叫醒、时间提醒等设置。

新增两种配色 乐心Mambo 2代智能手环

  乐心新推出了Mambo 2代智能手环。该收环最大特色在于它不需要特别下载APP来进行数据管理啦,一切的操作都可以在微信中方便的完成。现在这款手环有新增了几种颜色,缓解了单一配色的尴尬。

  与一代的Mambo不同得是,这一次并没有搭载睡眠记录的功能。外观采用了深蓝色的塑料材质,内嵌一块LED屏幕,可以查看时间;手环的塑胶带与记录器本体之间可拆卸,USB隐藏在塑胶带与本体之间的插口位置,特别要注意的是,第二代的乐心智能手环没有采用按键的设计,这也意味着手环采用全封闭的设计,平时游泳和洗澡的时候也不用摘下来。

Macworld探馆:能净化甲醛的车载净化器

  现在不少朋友都在关注居家的健康,所以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等设备一直被很多用户所关注。但车内的空气质量很多朋友并不关注,只是觉得有异味的话开窗通风就可以了。但今天我们在MacWorld上了解到了一款车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它可以快速的净化车内的空气质量,包括可吸入颗粒物和甲醛等。

123

123

123

123

123

123

  这种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清除车内的甲醛,并且因为采用了两种不同的供电方式,使得它可以在车上或家中使用。另外,因为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所以它还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哦!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款产品的体积太大了,车载状态下使用的话会比较难受。

连篮球都是智能的 94 Fifty智能篮球

  这款94Fifty智能篮球主要针对篮球运动员和篮球爱好者们所研发,旨帮助他们提高他们的球技,帮助他们更加有效的进行投篮训练,并投篮数据进行记录并予以y智能蓝球是InfoMoti分析。

  94Fifty智能篮球的外观与我们看到的篮球一样,它内置了6枚传感器,同时搭配有蓝牙芯片和电池组。通过这6枚传感器,用户可以对他们的投篮姿势进行校正。其中,这6枚传感器的主要记录数据包括:接球后的投篮出手时间;投篮命中时的入射角度;篮球出手时自转的速率;投篮时的出手力度等等。开发团队希望通过对这几项数据准确的测量与分析,帮助用户精确的调整自己的投篮姿势与手势。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下载94Fifty专用app,手机和篮球通过蓝牙进行配对,只需要在篮球上轻拍三四次,就可以完成配对,可以说,在使用难度上来说还并不是很大。专用的app通过记录数据可以进行四种不同的操作选择,分别是:锻炼、快速训练、竞赛(至多支持4名用户)和挑战。

更便宜易携带的新型体感车亮相MacWorld

  对于体感车等设备来说,普通用户最难接触到的原因就是价格相对较贵。在今年的MacWorld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一款售价更为亲民,并且更为小巧易携带的体感车。当然,缩小的产品体积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款体感车需要付出的代价就是续航时间的缩短。

12

12

12

  这种产品其实发展方向是好的,更小更便携,无论是使用还是携带都更为方便。不过缺点很明显,就是现在的电池技术不足以保障它的长时间运行。不过,超级电池正在成为时下科技的发展方向,想来要不了多久这些问题可能就会被解决了。

新奇配件 罗技PowerShell手机游戏手柄

  这是一款iOS游戏手柄PowerShell。除了可以控制游戏以外,PowerShell还能够为iPhone提供额外的电量。它使用了Lightning接口,兵采用了卡入式的设计,内置了可充电的电池组,且都不支持蓝牙连接。

  PowerShell的机身采用了柔软的橡胶涂层,感觉上很紧凑,按键摸上去也很扎实。它的所有按键都是模拟而非数字的,且都具备压力感应功能。比如方向键的操控,轻按会让游戏人物向前行进,而力道再大一些会让人物跑动起来。

  在竞速类游戏当中,这些压力感应按键会变得很有用。游戏时你依然可以使用iPhone的屏幕,所以在玩格斗和动作类游戏时,你可能会用到倾斜机身、触控和按键这些操控方式,从而让整体体验和PS Vita或3DS很像。

————————————————————————————————————————

  有喜欢这类“新玩意儿”的朋友不妨加入到我们的线下讨论群277291221(玩物志 新玩意儿)。大家一起来探讨或发现新鲜好玩有趣的产品,当然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自己撰写文章分享给广大的网友哦!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虽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今年来MacWorld看展会的用户和模特相比往年都有所下降。但从产品角度上出发,今年的MacWorld展会的产品同质化已经不是那么严重了,厂商的视野更加开放,产品也从原有的专注于手机配件转移的了智能配饰和居家的大方向。理论上讲更多新奇有用的产品才是举办MacWorld的目的,这些“新玩意儿”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展会体验。

————————————————————————————————————————

  有喜欢这类“新玩意儿”的朋友不妨加入到我们的线下讨论群277291221(玩物志 新玩意儿)。大家一起来探讨或发现新鲜好玩有趣的产品,当然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自己撰写文章分享给广大的网友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