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获得新的蓝宝石玻璃强化技术专利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日前苹果公司在欧洲获得了一项与蓝宝石相关的专利。苹果在其中介绍了强化使用在未来苹果设备和部件上的蓝宝石材料的多步骤工艺。目前iPhone 5s的Home键中已经使用了蓝宝石来作为覆盖玻璃,增强其耐刮磨的程度,以保证Touch ID的认证准确性。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指出,蓝宝石可以用于消费者电子产品、设备的覆盖玻璃、摄像头覆盖玻璃以及设备中的其他结构。今年3月份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他们在亚利桑那州的设施主要是为“神秘项目”准备的——除了作为覆盖玻璃用之外,还要做它用,但是他无法公开说明。

123

  最近的消息表示,苹果公司从供应链获得的信息,苹果合作伙伴GT Advanced预计可在2014年结束之前生产135万至225万块蓝宝石屏幕,而这些屏幕都将会是5.5英寸iPhone 6所独占。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这个“神秘项目”很有可能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iWatch智能手表,当然现在我们只能说有很多大的可能。另外,苹果为蓝宝石屏幕确实花了不少钱,但显然不断久益求精的产品,用户才能更满意舒心的买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