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运动监测 RunScribe跑步传感器开始众筹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跑步是很多健身爱好者最喜欢的活动。现在Scribe Lab研发了名为RunScribe的跑步传感器,帮助跑步者及时掌握自己的跑步姿势、状态等等情况。RunScribe是一个迷你传感器,可以安装在跑鞋背面,收集数据,并把数据变成用户如何运动的三维视图。

运动监测 RunScribe跑步传感器开始众筹

  不像其他一些跑步传感器,runScribe旨在提供跑步者双脚在整个跑步过程中的详细资讯,为了收集这些数据,RunScribe使用9轴传感器,搜集到的数据被馈送到系统的运动学引擎进行处理。

  借助RunScribe,跑步者可以获得在不同的地形上跑步的详细数据,也可以获得随时间发生变化的跑步数据,也可以获得不同跑鞋的不同跑步数据,以及不同的距离所产生变化的详细信息。

  RunScribe目前通过Kickstarter进行众筹,目前筹款已经超过58015美元目标,目前距离众筹结束还有27天时间,目前捐助119美元,即可承诺将让你获得没有度量限制的RunScribe Pro。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深度挖掘监测设备在运动领域的作为,这款产品对于喜欢运动注重自身健康的朋友来说,真的是相当不错。根据各种数据来监测自身的跑步数据,如果能够通过分析给出指导建议,那就更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