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宝《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正式发售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22日 近日,国内微信首家第三方公司自行出版的微信营销书籍《别说你懂微信营销》在2014上海书展正式签售。汇集当今社会各行各业最成功的微信营销案例而成的《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成为国内首部实战营销案例书籍,以填补市场空白而来,正式发售以来,受到微信营销行业广泛关注和追捧。

微信宝《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正式发售

毛建伟毛委员作为微信宝独立董事到达书籍签售现场,并表示微信宝书籍《别说你懂微信营销》的发售具有重大意义,对时下新潮火热的微信营销具有指导性作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别说你懂微信营销》受到高度关注,微信营销到底如何进行?有没有案例可以借鉴、指导?诸如此类问题都可以在此书中得到答复。

《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是在微信宝代理合作伙伴的共同参与下,汇集当今社会各行各业最成功的微信营销案例而成。因此《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是国内首部实战营销案例书籍,填补了市场空白,全面、生动的剖析最真实的案例,案例涉及房产、汽车、酒店、旅游、餐饮、婚庆、医疗、电商、教育、政务等各大热门行业,将是企业及营销人士必不可少的学习应用指南。正式发售后,将正式为微信营销企业家们提供指导帮助。

微信宝《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正式发售

《别说你懂微信营销》汇集了微信营销企业家们的实战案例,集结了各行各业的智慧和实战经验,正式发售以来受到热议和广泛关注,微信宝代理商们纷纷表示期待阅览《别说你懂微信营销》。微信宝特别针对代理商推出相关优惠政策,代理商可以在渠道后台申请免费领取一本,或者直接在渠道后台众筹页面以成本价购买。优惠政策一出便得到微信宝代理商积极参与,《别说你懂微信营销》火热之势不可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