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看我七十二变" 索尼C3自拍试用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2日 有人反对自拍,有人反对修图软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真实。卸了妆再找哥,可是,哥,你是想带一个漂亮的我出门还是林无敌那样的我出门?答案是肯定的。不要觉得照片不真实,它能遮盖的也就是外貌的缺陷,如果你爱一个人的脸,却从来不考虑它的内心,那我只能和你说“拜拜”。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索尼C3的各种自拍效果的展示。说实话,真的把我震惊了。这还是我吗?

看我七十二变 索尼C3自拍功能试用体验

    索尼C3 京东售价1999元>>【点击进入

看我七十二变 索尼C3自拍功能试用体验

  魔光——你的眼睛很深邃

看我七十二变 索尼C3自拍功能试用体验

    索尼C3的实时变妆功能有一个魔光功能。魔光功能可以让皮肤显得更光滑透亮,其实某种意义就是开了前置闪光灯。另外它还可以对眼睛应用虹膜模式,通俗的说就是给你美瞳的效果。

  为了美,很多女生会选择戴美瞳,并且一些男生也开始尝试戴美瞳。这样让你看起来萌萌哒。但是,美瞳是有色素的隐形眼镜,它直接接触人的眼球,戴多了肯定对眼睛是不好的。所以,魔光这个功能让你很健康的去体验了一把戴美瞳的感觉,小小的满足了一下内心的好奇,何乐而不为呢?

  美妆——看我七十二变

看我七十二变 索尼C3自拍功能试用体验

  对于不会化妆的我来说,尝试各种妆容是会让我抓狂的。索尼C3在实时变妆功能里有一个化妆的功能,它有气质净肤、职场丽人、猫眼魅惑、梦幻童话、朋克烟熏、田园晒伤、小清新、卡哇伊等等,一系列妆容可以任你挑选。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妆容,就先用它来尝试一番吧。事实证明,我不适合化妆。哈哈。

  搞笑——AR图片效果

看我七十二变 索尼C3自拍功能试用体验

  索尼C3有一个AR图片效果处理功能,它可以模仿虚拟场景,像是童话、潜水、恐龙还有化装舞会。在这个功能下,你可以直接进行自拍,并且它的定位比较准确,让你拍出的照片比后期处理看起来还要自然。无聊的时候用它来乐呵一下吧。

  索尼C3这款主打拍照的手机一经发布就吸引很多小女生的喜欢,当然也包括我。虽然我一直都不承认自己是小女生。C3的实时变妆功能让你省去了后期添加处理的麻烦,在拍照的时候直接就可以去体验感受,可拯救了不少懒人。索尼C3自拍,让你七十二变起来。■

  索尼C3 京东售价1999元>>【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