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22日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惠威就已经研发了大型带式in wall扬声器系统,最成功的案例就是为当时的世界首富位于西雅图的新家提供了140套in wall扬声器系统,惠威2003年加入美国CEDIA智能家居暨家庭智能化协会,是最早进入该领域的国际音响企业之一。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HiVi C1HT是惠威最新一代入墙家庭影院系统,将音箱安装在墙壁内,不仅能迎合现代家居设计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还可以应用在目前极为流行透声幕专业影院设计中。C1有黑白两个版本,如采用透声幕入墙安装,建议选择黑色版本,可大幅度减少透射光对幕布背面的干扰;在私人会所/客厅等明亮环境下使用,可选择白色版本便于和环境融合,打造成音箱隐于墙面,音效扑面而来的顶尖私人影音会所。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声画统一是家庭影音设计中的最高境界,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越来越多的发烧友喜欢使用同一个型号的音箱来组建环绕声影院,即前方声道音箱/中置音箱/侧环绕音箱/后环绕音箱完全一致。采用同一型号的音箱组建影院的优势在于前后声场绝对平衡,拥有较好的影院包围感和平滑自然的环绕声过渡。HiVi C1HT即可满足这样的要求,该系统主箱规格完全一致,用户可按所需的声道数组建成标准5.1/7.1,甚至是高达13声道以上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系统。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C1采用业界创新的T-Type箱体设计,箱体前障板向外延伸,不仅大幅度增强了安装稳固性减少谐振,更重要的是C1箱体的前障板在入墙后和墙面形成无缝嵌合,让墙面成为箱体的一部分,相当于一块巨大的完美障板,这是入墙式音响安装上的最高等级要求。通过优良的设计和严谨的安装,HiVi C1可以完全杜绝独立箱体和墙面间的声波绕射,带来极为准确和平滑的频率响应,声音更加明快,富有穿透力。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C1的箱体采用低谐振的高强度材料打造,喷涂专业超耐磨哑光烤漆表面,更好的保证箱体耐用度和入墙安装的防潮要求。C1为三路四阶倒相式音箱系统,低音单元采用惠威6.5英寸专业扬声器,振膜采用杜邦Kevlar防弹布纤维超轻高强度材料,配合惠威专利磁路系统及大型磁钢驱动单元,低频迅猛有力而且极富弹性,低频下沿响应频率轻松达到40Hz(-6dB)。中音单元采用大功率50mm铝骨架及谐振导相式后腔设计,失真度极低,这只中音单元拥有平滑的响应特性,从800-8000Hz不均匀度仅为±1dB。这只超级球顶中音让C1获得更大的辐射空间,能在低失真下输出更大的声压。C1高音单元是惠威享誉世界的等磁场带式高音,一体化振动膜由超薄Kapton材料和耐高温导电铜箔构成,高频响应直达40kHz。三组顶尖的扬声器配合惠威发烧级分频器,声音干净凌厉极富冲击,双路倒相式箱体,就算在大动态下输出低频风噪也微不可闻。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C1是一套频响极宽,并同时具备低失真和高声压输出特性的顶尖入墙系统,响应范围40Hz-40kHz(+2dB/-6dB),和惠威任何一款有源低音炮配合,可完美匹配THX 80Hz分频点设定;由于C1的低频响应极为出色,远远低于80Hz,我们推荐您参试将分频点设定到60甚至50Hz,可大幅度提高声场的融合度,达到声画如一的效果。

入墙式家庭影院新系统!HiVi惠威C1HT

    HiVi惠威C1HT入墙式in wall家庭影院系统以多元化应用的设计,不仅能增色您的客厅或私人会所,更可完美配合打造透声幕影院。HiVi C1将和你一起迎来家居影院系统智能一体化时代,让您的客厅更简约,影院更专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