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低价台式商务机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21日 据科技网站pcworld 8月20日报道,联想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台式商务机ThinkCentre E63z、ThinkCentre M53和ThinkCentre M79。据悉,这三款电脑不仅便宜,还拥有消费机没有的特质。联想方面表示,三款电脑的系统都具备智能USB保护功能,操作人员可控制USB接口,在信息被转入不安全的存储设备时关闭端口。

联想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低价台式商务机

    同时,三款电脑皆配备混合硬盘,既有固态硬盘的速度,又有传统光盘的存储空间。
ThinkCentre E63z定价为479美元(约合人民币2940元)。该机为一体机,19.5英寸的屏幕号称有HD分辨率。联想介绍时称“也会有可触屏版”,让人推测这款机型非可触屏,最起码原始构造型式不支持触碰。联想未透露存储规格,但表示英特尔酷睿3的那一款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才上市,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上市的ThinkCentre E63z处理器性能会更低。

联想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低价台式商务机

    ThinkCentre M53定价为439美元(约合人民币2695元)。该机配有可选键盘。可选键盘可不接触电脑时为其充电,有助用户保护I/O端口免于资料篡改或窃取。这款电脑还支持基于云的免费操作工具。不过联想还是没透露其CPU及存储规格。

    ThinkCentre M79定价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756元)。联想表示这款机型会配备AMD的A系列APU(同样未透露具体哪一款),支持智能USB保护的同时支持可信平台模块TPM1.2,具备桌面和移动系统硬件架构DASH1.1供远程操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